一串一串高掛在那
讓我忍不住...
摸ㄚ摸ㄚ
摸到我的嘴裡吃光光
哇哈哈...

我目前住的鄉村
是葡萄的故鄉
又最近是葡萄盛產的季節
所以我每天上班的途中
都會經過一大片的葡萄果園
因為我不是當地人
每次經過葡萄園
都會好奇忍不住想要瞄一下
怎麼會有那麼多葡萄呀???

看它們從只有藤蔓
慢慢結成綠色果實
又慢慢的變成紫色
在陽光照射下
一閃一閃亮晶晶

現在沿路都在賣葡萄
也看到很多遊客來買葡萄
當然...
住在本地的我
也一定要嚐嚐這紫鑽石的美味
水分超多
重點是...甜滋滋~~~
吃了有戀愛的感覺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