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
我聽到QCC不會有任何反應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還會以為是QOO~

但自從開始了QCC的生活
我的人生就天翻地覆了起來
OH MY GOD!!!
老天爺...上帝...佛祖...呀!
為了QCC
我們加了多少班
熬了多少個夜晚
死了多少個細胞

雖然...
我們做的不是最好
但我們可是有努力再努力
非常努力的去完成QCC

明天...
我親愛的同事們
就要遠赴重洋去比賽
雖然不能一起參與
但我還是要對你們說...

大家辛苦了
明天以後就撥雲見日了

BUT同事呀!!!
我還是要提醒你們這幾個
"黃小偉"不要偷跑去金錢豹
"張小文"廁所不要上太久
"邱小嘉"不要太早去找小狼狗
"林阿勝"不要跑去找小野貓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