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厲害的
我剛買了一組粉刺MP3
非常之好用

最近覺得粉刺多到爆
在不處理我就要抓狂了
星期五逛街逛到七乘四
發現之前很想買的粉刺MP3
特價之外又再送面膜
於是就給它買啦!
(有出2-3款,我買有送面膜的那款)

當天回家趕快使用
我只能說"超級有效"
拔起來的粉刺密密麻麻
(雖然噁心但很HAPPY!)
清潔溜溜
哦~超級爽的啦!

一般使用過這種拔粉刺的人都知道
鼻翼那邊很難搞
很不容易乾之外
每次拔到那裡都容易斷掉
這樣效果就會大大扣分
有時還拔不出幾根粉刺來
怒呀~~~

不過...這組沒有這個問題
拔起來很緊實
粗的細的個個都逃不出它的掌心
拔起來的粉刺我都還捨不得丟
實在是太太太精采了
超級想拿給別人看
哈哈哈...

總之
想拔粉刺的人可以試試
哦~~~
透露一下
它的大名叫"聖克萊爾"
動作要快
因為我也不知它打折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