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同事在當"蛇"
為何這麼說???

因為她的臉最近非常非常的恐怖
超級瘋狂的在"脫皮"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她上班全程帶著口罩
怕嚇死一堆無辜受害者
(邱小嘉不要打我)

不過.......
一切都是過渡期
"脫皮"之後
天呀!!!!!!
讓我大為震驚
皮膚白泡泡幼綿綿
痘疤變淡了
皮膚變得很光滑
於是我ㄧ直詢問她去哪裡弄的
因為...
我也要去啦!!!

她說不是果酸換膚
療程有十次
最嚴重的脫皮要熬九天
而且不能曬太陽
也不能洗臉(這也很恐怖)

我我我...
只要想到不能出去玩
只能待在家裡
還不能洗臉
還會瘋狂"脫皮"
就猶豫了起來
愛美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but...我還是"超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