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9年以前
我從未到過新竹
了不起
火車公車咻一下經過
從未踏上這片土地

之前對新竹的印象就是
...風大
...科學園區
...貢丸米粉
之類的

但從2009年之後
我到新竹的次數
比我這一生到台北的次數還多
到了內灣
到了市區
到了城隍廟
到了湖口老街
連現在新竹火車站也摸的超熟
哈哈~~~

不過...
新竹的物價也真的貴
吃個飯都要好幾百塊
很少有像彰化小吃
那樣便宜又大碗的食物
連"清心福全"
在新竹也硬生生貴了五元

但真正讓我想不到的是
有一天...
我竟然對這城市
多了那麼多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