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聽說這是台灣女生平均身高
正巧...
這剛好是我本人的身高

但今天晚上
我對這數字超級不爽
為什麼是162
為什麼不能再往上加個幾公分
我沒有要model的身高
我只要能換到燈管呀!

是的...
一切都要歸咎於"換燈管"
我房間廁所的燈已經霧茫茫了好久
難得我今天閒閒沒事
又突然健忘症好了
想到要去買燈管
於是乎二話不說
直接殺去買燈管

買回來後大問題來了
162的我舉起手來
完全摸不到廁所的燈管
我只能努力墊起腳尖
蹬呀!蹬呀!
我手舉到快酸爆
我腳蹬的快廢了
還是沒辦法把燈管換好

火大火大
沒有別人只能靠自己
老娘跟你拼了
我ㄧ腳踩著馬桶座
另一腳踩在洗臉槽
心想老天保佑
馬桶座不要被我踩壞
洗臉槽不要被我踩碎

就這樣
我帶著慌恐的心情
在完全黑漆漆的情況下
只能靠本體覺找洞插進去

哇哩咧~~~
我為什麼只有162
為什麼不是165
為什麼不是168
我就不用冒著生命危險換燈管了

162..162...
你害的我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