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決定的很突然
一切都來的心慌慌
一切決定都要快狠準

我要勇敢往前踏一步
不能在原地逗留
終於投履歷...
終於面試了...
既期待又緊張
感覺自己好像是應屆的
(看起來像應屆的...哈哈哈)
讓我想起當年面試時
自己也是忐忑不安

今天面試有五人
我排第四個面試
主管一看到我就說
你XX年次的呀!
怎麼看起來那麼年輕
聽完一整個心情神采飛揚了起來
哇哈哈哈...

面試完跟大姐跑去逛新光三越
還不到半小時
對方打電話來說
"我被入取了"
當場的感受就是
我要回高雄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知道這個消息很高興
因為剛要踏出這一步很難
我嘗試去做也成功了
但...
意味著我要離開待了十年的中部
很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包括了我親愛的同事同學們
還有我辛苦耕作的工作

雖然未來不知會如何
但我仍充滿期待
我會努力活出自我
活出屬於我的生命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一步一步勇敢的往前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