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要來了
我的媽呀!!!
老天要保佑我ㄚ...

"評鑑"對於醫院的來說
是一件最重的盛事
既然是盛事
所以大家都要參予
評鑑當天都不能請假
連鞋子衣服頭髮都有規定

當然...在評鑑前
將近半年的時間
大家的皮都要繃緊
上緊發條衝衝衝
上級說一你不能做二
不然你就要看著辦

啊啊啊!!!
評鑑竟然在七月
剛好輪到我當組長
ㄚ嘉呀!我們落跑去吧!

我美好的夏天就去了一個月
這個月要忙翻天
好多規定好多事情
剛來這裡遇到評鑑
連要離開也遇到評鑑
請叫我評鑑達人>_<

討厭"評鑑"
拜託快快去
還我夏天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happy
我還要去面試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