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我願意
我也希望變嬌嬌女
但...事與願違
一切只能靠自己的情下
"宋大力"再次出現

喝呀!!!
老娘跟你拼了

三人座沙發算什麼
14吋電視算什麼
桌子算什麼
衣櫥算什麼
七個滿到爆大箱子算什麼
全都逃不了
老娘就是要把你們搬走

宋大力變身中
二頭肌你給我加油!
三頭肌不要以為不關你的事
股直肌你跟我撐著點
比目魚肌你給我用力

終於~~~
全都被我搬光光
上了大榮貨運
但~~~
宋大力偶而當一次就好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
最終...
~~~我搬完家了~~~
~~~賀賀賀賀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