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鎖在內心深處的回憶
不受控制的
霹靂啪啦的
電影又開始在倒帶

我瘋狂的上網
找尋你留下的足跡
哪怕是一絲絲
我也不願放棄

當我看見你的訊息
眼淚不受控制
一顆顆瘋狂湧現
我想起...
我們說好的那些
現在只能當它是一場夢
但替你很高興
你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現在...
我們勇敢的往前踏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世界
一切都會過去的
交叉線也會變平行

即使電影倒帶了千萬遍
很精彩卻只是一齣戲
到這裡就好
讓它停止運轉吧

思念過後
只是無盡的惆悵
無盡的感慨
只能再重重的上道鎖
塵封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