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三位女子拋開了煩人的工作
畢業後五年,重新再相約出遊

一同前往台北--->金瓜石
於是...開啟了一段美好的記憶...

金瓜石,出產許多礦石的地方


如今,已無人採礦
但風景優美,環山繞海,成了旅遊的好去處

來來來,三位女子,風景好,氣氛佳,趕快拍個照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哇!看到我們的民宿了耶!

阿是在哪裡???近看些,看到沒?
就是正中央那棟啦!

哈哈哈!愛自拍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繼續給它拍拍拍...

拍過癮了,該拍個小花.小草.小蝶

同學,人比花嬌ㄋㄟ,水歐!

走著,走著,來到了金瓜石的老街中
不像九份的老街來的熱鬧
只有3間店,但讓人懷舊

爬上狹窄的樓梯,看到了久久年代前的漫畫

要假裝有氣質一下

快被書淹沒了

小姐,粉有氣質耶!

逛完了老街,又繼續擁抱大自然

我也要

我走氣質路線

ㄏㄡ,這畫面媲美九彎十八拐
開車技術要粉好呦!

誰呀!趁我補妝時偷拍我
沒辦法,風那麼大,我怕妝都給它吹花了

美美美...美的像一幅畫...

心情飛揚了起來,當然要給它拍拍拍

楊小美,起床攸,有那麼累嗎???

這樣才對嘛!
晴空萬哩,pose擺好,我要拍囉!

很像是站在畫前拍照
太~美~啦~

該是獨秀的時候,給我pose,其餘免談

呼呼~~~拍了一整天,該回民宿休息一下
它叫做"雲山水"歐!

吃飽了,喝足了
老闆說有夜遊活動
雖然我們累了,但盛情難怯
於是...夜生活登場了...

提燈籠夜遊耶!真是給它有氣氛

老闆說一定要去

提起精神來

拿個兩盞,較有feel啦!

當然也不能錯過自拍

夜晚的金瓜石

玩了一天,要回去民宿休息了
真是高興的一天...

難得相聚的一天
過的悠閒.愉快.充實
希望能有再一次的聚會
Good Bye~~~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哩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